帶隱形眼鏡的正確步驟

2020030512:26

1.剪短指甲,戴或操作鏡片前徹底洗手;

2。操作並取下幹淨、平整的桌子上的鏡片,以免掉落在地板上。

3.在此之前各戴型鏡片,鏡片仔細檢查是否有損壞,汙垢和沉澱物。如果電源線損壞,你可以不穿。如果汙漬沉澱和沖洗,必須佩戴後清洗;

使用這款兩星期更換型,需配合簡單的洗浸程序,ACUVUE RevitaLens採用雙重消毒技術,殺菌力超卓,90%用家 (包括我)都同意它能令變色con更乾淨;而且温和不刺眼,用後雙眼全日舒適!

4.鏡片的正反面,磨損彌補前面的分辨率;

5。按照規定程序清洗、沖洗、消毒和儲存鏡片。每邊揉搓10秒,每邊沖洗5秒,消毒浸泡至少4小時..

6.在使用後的瓶護理液,蓋及時每次用後蓋緊,不要用手指觸摸瓶,護理液應該在規定的時間內用完,如果未使用,應丟棄並代之以新鮮的護理液;

8.隱形眼鏡不允許滴任何滴眼液(隱形眼鏡專用滴眼液除外),溶液的成分附著在鏡片上,不僅使鏡片變硬,如果高濃度液體卡在鏡片內,還會損傷眼組織;

這次我試戴了兩星期Acuvue,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試戴感受,希望能夠幫助一些跟我一樣喜歡化閃亮眼妝,而眼睛卻很易乾涸的朋友們。

9. 鏡片不長時間使用,必須嚴格清洗,洗滌,消毒,浸泡在護理液中,室溫保存,每周更換一次藥水,再次佩戴時,應仔細清洗,沖洗,消毒;

10.穿著鏡頭後,全功能的新鮮沖洗鏡盒護理液,風幹以供以後使用;

11.化妝女士需要,應戴化妝隱形眼鏡之前,妝前,取出隱形眼鏡,不堵透鏡的化妝品;

大家也有戴嗎?有沒有同感?我都試過唔同大眼仔Con品牌,通常韓歐美牌子多數款式較誇張,需要化較濃妝先carry到,如果唔係個樣會怪怪的。

12。不建議使用鑷子和棍子等輔助器具,因為鑷子如果不包裹尖端,很容易損壞鏡片,而鑷子和棍子頭的包裹容易被細菌汙染,成為細菌汙染鏡片和發炎眼睛的良好媒介;

13.眼睛分泌物,摩擦或結膜充血,甚至角膜長白點的感覺,從來舍不得穿,應立即去醫院就診。

相關文章:

隱形眼鏡如何看正反,怎麼區分隱形眼鏡正反面

買多少隱形眼鏡直徑比較好,隱形眼鏡直徑多大合適

隱形眼鏡怎麼都帶不上,新手如何快速戴隱形眼鏡

怎樣進行正確使用舒服的戴隱形眼鏡

如何選購隱形眼鏡,隱形眼鏡哪個牌子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