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永遠也說不完的主題

2015103010:55
我知道,這個夜裡是個令人感懷的夜,也知道,落葉的飛舞只是因為無可奈何,才以最華麗的姿態告別在追逐的路上。

也曾告訴過自己,記憶是一條佈滿花香的小溪,總是纏纏綿綿流至在錦瑟的腳下,在心中最柔軟的地方寄放一個舒心的名字,便是此生最快樂最幸福的一件事情。夢裡能與時光中遇見的人相遇,相知,是我今生走過的最美麗無憾的路途。

直到今天,才深深地體會出了空氣的單薄,想起有關我的曾經,在佈滿回憶的地方,常常點綴著夜的方向,一度的迷茫,一度的感傷,我想這也許就是它還沒有在應有的光陰得到想要的結果吧。光陰,細水長流,時光仍在繼續,但是卻不再是那樣的流水唱的那樣歡快的歌,也不再是那樣的人們伴著音樂跳起優美的舞,如今看著每天熟悉或不熟悉的人流,可是光陰沒有教會我如何去認真……而它,仍然是那樣流轉著。